Friday, April 17, 2009

好羡慕它们


今天阿dee寄给我看的短片。总是觉得在沙巴和其它地方的“人”,“思想”都不一样。
真的好羡慕它们。好想join他们呢。。。

10 comments:

Finy Chua said...

很特别的活动。。。

Patrick Wong said...

我会比较羡慕槟城的朋友, 因为他们实在有太多类似的节目编排。

sheep ah woon said...

200蚊 来回沙巴~

zero5 phh said...

我连蚯蚓都没有,更别说蚊了~
呵呵~

我都羡慕啊~因为沙巴什么都没有。。。

Patrick Wong said...

可能爱拍照的不多吧?!那么你就在那集一群吧!

zero5 phh said...

所以我说很羡慕咯。
因为沙巴的都是群等待别人的人。

而它们却是一起努力的人。

想法不一样。动力也不一样。
我已开始觉得累了。
还有叫它们开口喂饭。。。 T_T..

Patrick Wong said...

当我在那儿的时候,我看见很多摄影狂都时常在红树林里拍照。你也能加入他们啊?!

zero5 phh said...

都说了不一样了。
拍照谁都会。

但是象这班所做的是一种风气,一种思想上的延续。
不限制,不自私,不一般的。

hou black said...

就去join 他们咯 XD

hou black said...

那就join他们咯 X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