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一个咖啡馆,一个梦想

前阵子朋友来找我,借了本书我看。
里头有一句话是这么写着的。“一个咖啡馆的开始,一个梦想的开始。”很喜欢这句话。
但里头也有着这么一句话“一个咖啡馆的结束,也代表着一个梦想的破灭。”

有梦想自然是好事。
但有梦想,也必需毅力及生命力去坚持。及维持。

我想用我的生命来证明这一切。
我希望你们也能够见证这一切。
我今天在这里发誓。
我,冯焕晓。
将会凭我的生命来证明。
请支持我的,不支持我的,看的起我的,看不起我的,喜欢我的,讨厌我的,没事做只会说废话的,等等等等的人。

你们看着吧。
我不是一个容易言放弃的人。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的。

3 comments:

大祭司教会 耶稣 said...

靠着那加给你力量的上帝,你凡事都能!
永不言弃,因为“放弃”从来都不在我们的人生字典里头。=)

hiew thiamyit said...

是谁说你不行。。。就证明让他们看看。。。让他们睁大眼晴看清楚!!!!

zero5 phh said...

10Q fenn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