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小小圈圈

友善的小徐曾经在这里写过

一堆小圈圈的人混在一起的結果就還是個小圈圈罷了,這種惡性循環只會導致你把思考都放在無謂的地方,而不是真的把眼睛打開去觀賞、去喜愛這個你眼前的世界”

今天终于有机会让我见识到这么一个小圈圈的组织。
一班什么都不想做却又想出风头的人组成的一个小组织。结果就变成好像政治人物一样。有的上报纸,上台,颁奖,等类的就全盆出现。穿完西装打领带。但一到了要大家工作时就全躲躲闪闪的。这也没什么特别,最绝的就是当大家看见组织内有钱进来时。大家都开始紧张起来了。呵呵~全都要分杯羹。结果就变成你打我,我打你的状况。一盆散沙。大家只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根本就不是为了“组织”的“远大理想”。座在一旁的我看了都觉得可笑。

无奈的是,全心为了组织而付出的成员。全变成沙滩螃蟹,被人踩在脚下。踩的死死的。付出了一大堆,结果什么都没得到。还看清了组织的真面目。所以说,叫我相信这些什么社会组织,我宁愿自己去孤儿院看看小孩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