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生活

充实的生活,能够给人一种存在的实在感。
真的很棒!

10 comments:

chris liew said...

恭喜!不過我現在身體充實、心理空虛

zero5 phh said...

呵呵~我心里也很空虚啊~
我是生活充实。
身体越来越肥胖。。。。(我想跳舞了。。。)

zero5 phh said...

呵呵~我心里也很空虚啊~
我是生活充实。
身体越来越肥胖。。。。(我想跳舞了。。。)

chris liew said...

去吧,我想總也市和你的街舞,或著挑戰地板動作也不錯。呵呵.....

chris liew said...

去吧,我想總有適合你的街舞,或著挑戰地板動作也不錯。呵呵.....

jyh piau jong said...

真羡慕你。。。。我身心皆空虚。。。。。如何才能让自己生活过得更充实呢?

zero5 phh said...

这。。。。。

jyh piau jong said...

看来我把你给考到了。。。。。

zero5 phh said...

呵呵~毕竟生活是自己选择的~
我无法帮助你呢~

jyh piau jong said...

也对。。。谢谢你的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