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左右

我左手握吉他,右手握相机。
脚踏在梦想与现实的交叉口。

心中很明白以一个年龄将近30的大男人。
以口中再说出梦想这句话。是多麽的不切实际的。

心中的天使与恶魔又开始起了争执。
究竟是因该放弃,还是继续往前行。

没有人能够给得了我答案。
因为心中很清楚的了解,答案就在前方。

开往的船只就要离开了。
自己却还站在港口不停的徘徊。


不停的想着。手中握着的,究竟是希望。。。。。。。

还是绝望。。。。。



今天开往的船只已离开了。
我,并没有上船。
我依然的站在原地徘徊。

我是否错失了什么吗?
我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要挥霍。。。



是否因该要往左走,还是往右走。
又或许往回头比较实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