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终于明白

一直都搞不懂自己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身边很多事情都搞得很僵硬。人与人之间间隔的距离也越来越远,越来越陌生。今天终于搞明白了。

原来我是个“烂”好人。

每次想着因该要如何帮助别人,却没发现到其实别人根本就不须要你的帮助。有没有你的出现根本就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却忽劣了自己的无能,无知。
往回头看一看,自己所做过的种种事情。根本不值一提。

朋友曾经问过自己这样一个问题。“你做过最令你自豪的事情是什么?”。。。。我想了很久。。。。好像没有。突然之间觉得自己很无能。 努力付出的一切,到最后全都成为别人的。

总因该要为自己着想了吧?反正人都是自私的,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用着想而已。干嘛我不行呢?

我想,我因该知道自己可以干嘛了。。。。

5 comments:

Chris Huong said...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但是如果把自己的利益建立在别人的损失上,就不好了。小心不要伤害到其他人。

zero5 phh said...

呵呵~我又不会。
但自己却给伤害过无数次了~(开始有点免疫了~呵呵~)

Chris Huong said...

那就好好保护自己。

我把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宁可人负我,不可我负人。。。。

也不是是对是错。

jyh piau jong said...

有时候可能自己觉得是为对方好。。。。。但对方却有不同的想法。。。。。最后对方觉得你多管闲事。。。。并不会心存感激。。。。我也并不会因此赢得友情。。。。。现在所秉持的态度就是除非你问。。。。不然不会主动帮忙。。。。。。费事被说鸡婆。。。。哈哈。。没法中招太多次了。。。。怕了。。。。

zero5 phh said...

呵呵~~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