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我想我已渐渐的爱上她了。。。

她那诱人的身形。。。
大大的眼。。。
透露出无限光芒。。。。



看似在对我说。。。。。来吧。。。。

我无法抗拒。

心中不停地自责。。。。


每当我闭上眼,就会想起她。
她,魅力无法挡。




曾经有好几天几夜无法入眠。
每当我闭上双眼,恼海中就会不停地浮现她的画面。
我想我已爱上她了。。。。。



她那诱人的“全幅”~。。。。。。。。。及高ISO低雜讯。。。。。令我无法释放。。。。。
我至爱的Nikon D700。。。。。几时才能拥有你。。。。。。。

D700 室內舞者試拍 做个小小的链接。。。好棒的全幅。。。。。。。

4 comments:

宋 老 said...

哦。。
原来不是她
而是它。。。

Nitez Spirit said...

嗯~ 我也是愛上了你的'它'

Chris Huong said...

那么,让我们一起去追求她,看谁先追到她

zero5 phh said...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