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贫民区




今天和表哥去了贫民区学习摄影。
很有意思。
因为当地的人民都很和蔼可亲。
完全没有一点恶意~

11 comments:

小野 kenseh said...

老兄,很好的嘗試啊,可這大部分的照片好像有點暗了,會不會?
可能是我的mon有問題啦。呵呵。

zero5 phh said...

会吗?
呵呵~哪我要检查下我的mon咯~
你还真的是夜猫呢~

小野 kenseh said...

是的,我是夜貓子,
這是你第二次說
我第二次承認啦。。。哈哈。

Jia Han Ng said...

你捕捉到人性的美哦。

zero5 phh said...

有吗?

jyh piau jong said...

贫民区?在哪?马来西亚吗?

zero5 phh said...

对啊~
马来西亚也有贫民嘛~

jyh piau jong said...

猜不到是在哪里?请多指教。。。

zero5 phh said...

sabah, kota kinabalu

jyh piau jong said...

你拍得真的很好,难得一见的纯朴、纯真,还有bernhan所说的人性的美。。。。

zero5 phh said...

谢谢~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