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浪费时间

如果你遇对一个人的话,它会帮助你成长及快速的完成你的梦想。
但,如果你遇错了人的话。你只会不停的在浪费时间而已。
我,从一开始就没遇对过人。然而,白白浪费了3年的时间。

现在,我真的不想再浪费时间了。想在这里和“你”说。
你没有心想帮助我的话,请把我的合约还给我。
你可以出卖良心的杀害很多人来完成你的愿望及名气。
但我不能。我这个人有良心。
我不是在求你,请你搞清楚。

我所拥有的时间已不多了。
不想再浪费时间。

每个人都只见到光辉的一面,但却没有人注意到光辉的后面洒着满地的鲜血及牺牲者的尸体道路。
梦想,往往都是这样而破灭的。
悲哀~

9 comments:

小野 kenseh said...

版权合约吗?

zero5 phh said...

呵呵~你不用睡觉的吗?
对啊~

小野 kenseh said...

干嘛啦,你也不都还没睡吗?
版权合约的问题,我之前也试过,我找他们谈。。。。

zero5 phh said...

呵呵~睡不着~
你的是什么问题?

小野 kenseh said...

和你差不多,后来我和他们说我不续约了。。。

小野 kenseh said...

呵呵,我刚加了你的MSN..

zero5 phh said...

哦?
你去哪找到我的msn?

小野 kenseh said...

photokaki啦

chris liew said...

把合約還給他吧,zero很可憐了了,呵呵......你就找那100人來圍毆他囉,我想知道的人都很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