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沸腾摄影小组第三只作品“好朋友纪念日”

沸腾摄影小组第三只作品“好朋友纪念日”,请大家欣赏及多多指教。  
想要看就点我,别想那么多。CLICK ME! 
主题:好朋友纪念日 
主摄影师: zero5phh, CLVN 
模特儿:Michelle & Cyndi 
摄影师:Ronald,Alex, Fai, CLVN, Edward, Victor 
策划:zero5phh,CLVN 
Design & Layout: zero5phh 
服装赞助商: ZHENG FASHION BOUTIQUE (+6088-448282) 
M 1-117/118, 1st Floor, CityMall 

请在这里写下你们宝贵的意见。

7 comments:

小野 kenseh said...

老兄,這一輯照片很有清新的味道,本身覺得可能是因爲雨后(是嗎??)的關係吧,不過感覺卻沒有上一輯那麽強烈和明顯,如果說的是友誼的話,照片少了一些關於友誼的元素,另外,CYNDI的表情有點僵硬哦,這些都是我覺得而已啦,怎麽說,這一輯的照片都拍得很好。。。很棒,加油。

P.S- 我只是路過來做一下仙家,呵呵,不要介意吼。 : )

忘了說,我也很喜歡這一次的layout啊,看credits,是你做的吧??一句話,簡潔而有力!!!很棒!!

zero5 phh said...

老兄你真的很厉害。对,当天因为下雨而耽误了拍摄效果。(现场还有运动会呢。。。)这也不是原先的拍摄脚本。
故事情节也固然的转换成了这个版本。呵呵。(因为不想浪费掉赞助商的赞助。虽然不会被告啦。但毕竟第一次,尽量做好一点咯。)

少了友谊的镜头,个人也如此觉得。但你真的很厉害。哈哈。以后还的多多指教呢。

layout是小弟第一次做。因为真的不是很会用PS。还在努力中。谢谢捧场。

ahtak wong said...

hhhmm ....Not enuff interaction and emotions ( laughters, smile, between the models, hence cannot feel they are "Good Friends". And the storyline is not strong enuff. But overall nice ~ I like the layout this time !~ Good Job !

zero5 phh said...

yes right~
coz this is not d ori storyboard~
haha~ no choice~

小野 kenseh said...

老兄,我没有厉害啦,我都还没正式的拍过人像呢。。。=.=|||(惭愧)
只是做一下仙家。

Layout真的很好啊,连ahtak都这样说了,不用怀疑。。。很棒。
另外,临时换脚本也能拍得出这样的作品,
让我对你的专业和应变能力敬佩不已。真的!!

zero5 phh said...

我也没有厉害~
还在学习中呢~哪久大家一起加油咯~

小野 kenseh said...

好的,我也要向你們多多學習!!!加油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