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可爱小天使




我最喜爱的小天使~
超级可爱~

今天,带了小天使出去拍外景~(其实是想做沸腾专辑的CD封面~)
超级可爱。看到气球就开心到命。
但一踏上沙滩就害怕的哭起来。(原来她怕沙滩的。。。)

但后来还好她征服这个障哎。
笑容又立刻回来了~
(P.S.气球真的很难找呢。。。。汗。。。也好贵。。。穷)
(P.S.2:有谁会用Photoshop的呢?我不会Design CD封面~求救~)

13 comments:

Ghostie Ghost said...

老兄,這張最好!她還真的粉可愛!有機會,我可以拍她嗎?

Ghostie Ghost said...

哈哈哈哈哈。。。哭得太可愛了!!!

zero5 phh said...

谢谢~
可以~ 但你人在新加坡还是Johor不是吗?

zero5 phh said...

呵呵~对啊~

catherine Tteen said...

未来的模特儿。。

zero5 phh said...

呵呵~你也是啊~

Lau Alicia said...

I like this picture too... how old is she?

zero5 phh said...

2 years old~ :)

Ghostie Ghost said...

hahaha...還要遠。。。我是Miri人。

zero5 phh said...

那还比较近一点。
我是沙巴亚比~

catherine Tteen said...

我不是~~ =.=III
未来的我是老太婆~哈哈

zero5 phh said...

哈哈~哪很长呢~
先是人家的老婆先吧?呵呵~

catherine Tteen sai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