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你看见什么吗?

你看见什么吗?点大点来看看?这是真的吗?

18 comments: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可以放大吗?

Ryan Tan said...

我看到下面有手!!!!

zero5 phh said...

你也看到吗?

Ryan Tan said...

看得到!很清楚...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原来那个真的是手来的?够力!

VuiHin Liew said...

哇哈哈!哇哈哈哈!05兄!你这样会增加我弟弟的精神压力的!

zero5 phh said...

呵呵~我拍了这张照片后,自己的压力也很大呢~

Horace Yuan said...

雪特!有没有大张一点的?

zero5 phh said...

你可以过来我家看啊~

小野 kenseh said...

老兄,有大圖馬???

zero5 phh said...

点大来看啊~

小野 kenseh said...

点不大 ><||| 我用IE或Firefox都点不到东西。。。

zero5 phh said...

Mmmm...哪是multiply的问题了~

zero5 phh said...

上了大张的照片~
点来看看吧~

yoke chin :) said...

这张照片是你拍的吗?

zero5 phh said...

对啊~

James Voon said...

omg..its real..== got larger pic?

zero5 phh said...

click d link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