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she s having my baby



She's Having My Baby
Tension
我为什么在颤抖 这么温暖的时候
像一只乌龟准备躲进壳里头


你的表情也变得像 冰冷冷的莲蓬头
坐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我们不知所措 我们没遇过的没想过的
该怎么说该怎么做

She's having a baby 你紧握住我双手
不想因为害怕而失去 baby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难道爱是压力

She's having a baby 我们应该要高兴
不能因为害怕而放弃 我抱着你我在犹豫
爱是需要些勇气

一个人也许没牵挂
两个人比较不害怕
三个人可以变一个家

你静静地看着我 露出温柔的笑容
像下过雨后出现美丽的彩虹

我的眼睛开始泛红 一种成长的感动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老婆

我是你的老公 互相迁就互相包容
互相尊重一起生活


She's having a baby 我紧握着你双手
不想因为逃避而失去 baby我看着你我好心疼
爱就要有勇气

She's having a baby 我应该面对问题
不能因为害怕而放弃 我抱着你不再犹豫
我会一直地爱你

要把你带进教堂里 看你穿白纱裙
手牵手走上红地毯
然后我会为你把戒指戴上去
把喜悦告诉上帝 只想要你开心
Thank you Lord for everything
This gift of love has finally made me see
Now I realize you're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to me

She's having a baby 我们紧握着双手 
一起面对未来的问题 no problem我看着你感到幸福 
爱情给我勇气

She's having a baby 我们应该要高兴
因为这是爱情才有的 baby我抱着你不再犹豫
我要永远地爱你

你静静地看着我
露出温柔的笑容
我抱着你你抱着它
抱着我们的baby



有時候還是會回想下自己是否會那麼的幸運。
果然,我並沒這個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