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老土



好的歌曲不必做太多的修飾。簡簡單單就很好聽了。



好的MV不必太多的旁白及解說。直接明瞭就很好了。

----------------我是分隔線------------------

深呼吸。。。。。好了。。。。。。。。






超你媽的本土製作寫甚麼爛歌拍甚麼爛MV啊?我連想看完的慾望都沒有。連想嘲笑的慾念都沒有。爛人就是爛人,爛泥附不上壁。寫了那麼多年歌曲還在寫這種爛曲風,都甚麼年代啦?爛人拍爛MV,情節需要解說的那麼清楚嗎?好心知道那主角牙齒不好看就乾脆別拍她牙齒嘛~不然換個更理想不行嗎?沒有人選嗎?豬扒都拿去當女神?拿去供奉還差不多!又是一套拍來自爽的MV。出來虧本的專輯。幹!


別問我誰的MV我不會share出來的,這種垃圾就讓它石沈大海吧!

3 comments:

Katary said...

我的牙齒有比她的好嗎??

Unknown said...

你的牙齒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牙齒。
趕快感謝你媽媽吧~

Katary said...

oh yea!! I tell her..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