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文化

偉儀告訴我說PUDU監獄拆了。表哥告訴我說原因是要在哪健新的MRT。小廉將薇達的blog放上FB裡頭描述的很清楚。也有Video看。元導也在Blog里寫的很清楚了。

我的想法是:廢了的東西不美化,不用。就是垃圾。把垃圾清理掉有甚麼錯?反正留在哪你們也不會在意。也不會在乎。也不會去用它。哪幹嘛要等到現在拆了才來說三說四的?

我不是支持也不反對。我只是覺得心態不對。你說要保留古蹟嘛。
這長照片是在台灣 vyna陪我去逛相機店時經過的某間古蹟房屋。每天開放讓人參觀。收費RM0.20便宜吧?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主題。房屋被從新美化過。也保留了原有的樣貌。這樣不是很好嗎?不必拆,不必丟在哪浪費成為廢墟。也能夠賺錢。你能想像嗎?在城市商店之間有旅遊聖地。為甚麼不行?

我也不懂為甚麼不行。反正馬來西亞嘛~做的事都是無法理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