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不想這樣

併不想將目前的攝影事業視為未來下半世的事業。
決定了。

如果今年內無法完成我的夢想話。。。
我將會離開這裡。

祝福我吧。

7 comments:

vinci chin said...

攝影..真的不可以终生事业么?。。。。。

zero5 phh said...

不是不能~
只是我不想。

vinci chin said...

如果你完成了梦想。。。。还会呆在这个圈子么?

zero5 phh said...

你是說攝影嗎?
會。
我只是不想將它視為未來事業而已。

vinci chin said...

祝你早日完成你的夢想~~

zero5 phh said...

謝謝~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你一方面很灰,你一方面很积极,
hmm......,我们都是矛盾族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