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我看见蟒蛇

妈的!真不知是什么狗屎运,回家路途中竟然在隔壁路口遇到比自己高两倍的蟒蛇过马路。吓得自己立刻刹车,怕撞到它。害怕至于还会拿出手机来拍张照片。还真的后悔没有带相机出。由于现场太暗了蟒蛇又开始爬到对面的草坪内,所以只拍到尾巴而已。但你们可以自己比较下马路的分割线及蟒蛇尾巴的厚度而想像到底蟒蛇有多大条。

打电话报警,警察说抓蛇是消防员的工作。它们不会受理。
打电话报消防员,消防员说蛇没有进入家内不受理。。。。汗。。。。

我问:哪它在外咬人或吃人呢?
他答:哪就等他进入别人的家后才受理吧。。。。。汗。。。。。(
是不是要等他吃了人后才受理??)

我要死了。。。。知道有那么大条蟒蛇在自己家外住,哪敢再跑出去啦?

P.S.我真的很怕“皮”状动物。。。。

35 comments:

yoke chin :) said...

geli.

zero5 phh said...

我快要吓死了~

jyh piau jong said...

从尾巴来推算,应该很大条。。。。。了解你的恐惧。。。。。前年我家后面来了一条大蟒蛇。。。。家后面的黑猫被它卷死。。。。。本已要吞下去。。。。。却被随后而来的消防人员吓得“弃猫”而逃。。。。。很可惜被它逃跑了。。。。。从此以后夜晚都不敢去家后面。。。。生怕它还在。。。。自己变成了那只黑猫。。。。。。。这件事还上地方版头条呢。。。。。。。。

zero5 phh said...

你该不会住我家后面吧。。。。汗。。。。

jyh piau jong said...

+_+'

jyh piau jong said...

或者你看到的那条就是我走失的那条?:p

zero5 phh said...

你好像住KL的呢~
哪蛇过海吗?呵呵~
就当是它的兄弟吧!谁来抓它啦!
难道真的要等到它吃了人才来行动吗?在我家附近呢!

yukiko yukikomay said...

买toto!

jyh piau jong said...

我住在南马不在KL。。。。。。你应该报消防来抓。。。。。。。我那条已不知去哪了?可是又很怕还在。。。。。真不知该如何是好。。。。。。。。。

zero5 phh said...

OMG!这和toto没关系吧~ 晕。。。。。
我现在只想找人来解决它而已哦~
太大只了~足够吞掉一个人呢~
很害怕呢~
就住在我家附近呢~

zero5 phh said...

OMG!这和toto没关系吧~ 晕。。。。。
我现在只想找人来解决它而已哦~
太大只了~足够吞掉一个人呢~
很害怕呢~
就住在我家附近呢~

jyh piau jong said...

蛇的真字是什么?

zero5 phh said...

晕。。。。

Carol cheng said...

我也是,我上次学车的时候,就遇到一条了,当时它刚好越过马路,我还以为是什么来的.走近看时,原来是蟒蛇.它还用头撞我的车呢.吓到我.....

jyh piau jong said...

看来你得私下解决。。。。。靠消防真的是会命都没有。。。。。。。。。。

zero5 phh said...

.......你不会也是住我家附近吧。。。。汗。。。

zero5 phh said...

别叫我自己拿刀子出去找哪条蛇找砸~
我想我会是找死呢~

jyh piau jong said...

呼朋唤友来帮忙。。。。。。。

zero5 phh said...

现在几点。。谁鸟我。。

Susan Chow said...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还没被咬不用怕的啦!嘻嘻。。。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hey zero bro! You forget Your Superman cloths kah.....
mana ada superman takut ular....??? -.-".......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恐怖哦!!!我们的政府那些服务部门就是这么“蛇”!!!把责任推来推去!!!!

Ivy Lay yen said...

所以你就要鼓起勇气靠自己。。。自己对付它!!!
精神上支持你哦!哈哈

jyh piau jong said...

安全起见。。。。你应该随身携带棍棒之类的东西。。。。。。还有记得在家四周放硫磺以作驱蛇之用。。。。。。。。。

hiew thiamyit said...

在那里?? 我都找不到的~~~~^@^

zero5 phh said...

今早出门时经过看看~结果发现蟒蛇跑去的草地被人剪干净了~
因该是要把蟒蛇找出来而做的吧。毕竟其它地方的草地都没被剪过的迹象。
是警察吗?还是消防员?或又是其它人的杰作?
蟒蛇被抓走了吗?不知道~

Ivy Lay yen said...

你认为我们的警察叔叔和消防员叔叔有这么勤劳吗???自动自发啊???

jann NEO said...

抓到了吗?抓到了吗?

zero5 phh said...

不知道呢~呵呵~

jyh piau jong said...

想请问你是住在东马吗?沙巴?砂拉越?

zero5 phh said...

沙巴

jyh piau jong said...

你住在首府吗?还是别个省份?没别的意思。。。。只是好奇想知道。。。。。。。。

zero5 phh said...

KK~
kota kinabalu~

jyh piau jong said...

我住马六甲。。。。。弹丸小州。。。。。

chris liew said...

放心拉,他不會吃你的。吞下你應該會梗到,哈哈。不過,這麼大條,我在小時候才看過,當時是他被剝皮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