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才发现

才发现,原来我没有能够谈心的朋友。

8 comments: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dun be sad...act i m same as u...:(

绮旋 ~~ said...

可以把你要讲的写上来,这里有人替你分担哦~~

be be said...

做人不要不开心,要笑多一点。
:. .;;;;;;;. .:
':::.( -_- ).:::'
":::>") ("

jyh piau jong said...

别难过,你有猫友们替你分担。。。。。。

zero5 phh said...

呵呵~我很好啦。
各位放心。

只是少少个人问题而已。
其实有想过写上来的。
但是考虑到来我猫猫看的朋友不单指有支持我的朋友,也有些多余的人每天都会固定来猫猫看我几时死。
基于种种理由,我还是放在心里比较好。

至少那些想我死的家伙心理不会那么爽。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我不会这样想哦~·
加油啦~

jann NEO said...

写日记?老土可是有用啊。。。

hiew thiamyit said...

谈心的朋友不须常伴在你身边,只要是你会想起的人就有机会是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