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Photo Album 2008-01-07




4 comments:

sally^_^ toh said...

真的好喜欢你拍的每个角度。。
尤其是背影。。
因为,我超爱背影!!!
我要把你的照片收起!^_^
可以吧?

zero5 phh said...

谢谢你的喜欢~(其实我也只敢拍背影而已~因为技术还不够好~不敢拍正面。怕拍不好被人骂。呵呵~)

呵呵~私人收藏我不反对。(商业用途就不行了。谢谢合作哦~)
(如果有人想要买我的照片的话~哈哈~)

sally^_^ toh said...

呵呵~当然是私人收藏呀,+与人分享与推荐!!
加油。。。
你是可造之才,没经细雕的好玉!

zero5 phh said...

呵呵~但愿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