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好久好久。。。

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惰了。(我是指在音乐上。)好象有点“放弃”了的感觉。

突然发现到原来公司所谓的帮助作者卖歌是有“选择”性的。怎么说?比如爱徒或爱将等类的。
那我又算的了什么呢?突然间觉得自己手上那张合约很象死盲证书。(证实了自己的音乐梦想灭盲似的。)还有一年就到期了。自己究竟在干什么?memo也没收过了。突然好想明天就结束了合约。这是约束吗?我不知道。只觉得合约是一张废纸罢了。一张公司当初为了防止JC会将沸腾的势力扩大而设的一个安全锁似的。感觉自己象是个傻瓜似的。(一直在被人利用。)

这是犯贱吧。(我想是吧。)沸腾梦想不应该由我一个人来承担吧?那么辛苦究竟是为了什么?搞的自己那么累。结果什么都没有。还在坚持吗?坚持什么?梦想吗?目前就被一张简单的纸张锁着啦。恨不的一次过得罪完身边所有的人。(庆幸的是,现在身边还有一班信赖的好朋友及伙伴。)

干嘛期待我?干嘛等待着我来给你们希望?我的希望呢?又有谁能够了解我?市场就是战场啊!干嘛只有我是牺牲品?你们全部都双手叉起来装路人?扮好人?装善良?背后却相我开枪?有本事你们自己来做嘛!干嘛我要虚伪?干嘛我要装酷?干嘛我要被你们贴上标签?干嘛说话不要直接点?

天!我这是诏若了谁?怎么处处遇小人?明知道小人就是你们却还要在你们面前装虚伪?一脸狗吃屎的样子,一脸无奈样子。你就继续伪装吧。市场商场需要你们这种人啊。加油!去死吧!


4 comments:

tee chee how said...

人生的路本来就不容易走。
有时明知道是个陷阱,还是要冲去! 为了什么? 是希望那会是“奇迹”。

不要放弃,不是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追求梦想已经也是一种幸福~
加油~~

zero5 phh said...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还是很谢谢你~

sally^_^ toh said...


哪位成功的人,哪位大明星,还是哪位名制作人没走过人生瓶颈呢?
走累了,就停下脚步休息下吧。。。
放弃吗?好像又有点不甘愿与舍得;
走下去吗?好像又很苦很无奈。。。

当初的你,不就知道会这么的艰辛了吗?
你以前的热衷与勇气去了哪里呢?

发泄一会儿吧,舒服了就要冲了哦~!
因为,爱音乐的人是很执著,勇敢,不轻易放弃的!




zero5 phh said...

呵呵~我当然知道啦~
所以这里成为了我发泄的地方~
谢谢你~虽然不认识你~但还是要谢谢你~
(我也希望自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