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战斗~

梦想-》现实

我究竟是在为梦想战斗?还是在和现实战斗?
市场险恶,人心难猜。人人都想你死。少一个你他又多一份市场优势。
我究竟在坚持些什么?现实和梦想之间真的那么难取舍吗?

怎么市场上有钱人特别“鸟”?以为自己有钱有势力就很了不起?
伟仪说过一个故事:有个有钱有势力的人死了。去到地狱,阎罗王说“只要你在身上拿得出钱出来。我就放你上天堂,不必下地域。”我想结局不用我说了吧?

但是无可否认,金钱真的能够把一个人的“是非”真确感官给摸察掉。对的说不,错的说对。
世界不是变了,而是我们终于看到现实了。

非洲难民儿童继续挨饿,有钱人继续暴食。我们继续贫困,继续坚持梦想吧。
文化早已腐烂了。。。给这个腐败的社会。。。。

(明天还继续戴着太阳眼镜假装看不见太阳的光明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