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我的梦想不是沸腾梦想。。。。

这几天脑袋空空的不停在想。。。。。才发现,原来我的梦想并不是沸腾梦想。沸腾网成立了那么久了,才发现原来根本不是我的梦想。只不过是一个精神。我的梦想。。。。。非常遥远。。。。看不到尽头。。。但又不想放弃。。。。天。。。。我该怎么办?

选择1:放弃梦想,面对现实。
选择2:继续发梦,做个专业废柴。

说真的,我真不想放弃梦想。就算是做梦也好。伟仪说:别人看我们,会认为我们很不实际。很愚蠢。只懂梦想,不会赚钱。我却不想象普通人般,只会做一般的思考模式。我想也是的,虽然知道自己并不特别。但是并不想当个普通人。哪怕只有一天的寿命,我也想往梦想的天空飞翔。虽然没有华丽的翅膀,但是却渴望飞翔的一天。

祝福我吧。。。。这个专业废柴。。

2 comments:

Josephine Chai said...

Pls remain as optimistic!...at least you still have your DREAM(s)!!...which many people don't have!. You are already wayyyy ahead of them....Gambateh!...
You are getting there and never give up on your DREAM(s)....No one should!...JoJo.
God Bless..

zero5 phh said...

yeah~ 10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