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05

爱上同性恋

爱上同性恋(第三篇 - 大姐回来了)



现在时间是凌晨4.30am。我从楼上的房间走下楼下的客厅沙发上坐着,心中充满种种的疑问反复的在我脑海里转来转去。回想刚才“康”和我说过的事。

(凌:可是我不是同性恋啊!不行,我要下去把事情的真相告诉“她们”。)

(康:劝你最好不要了。你不要小看“她们”哦。)我停着,望着“康”。

(康:你看到她们都很不错吧?样子长的又很漂亮,也很和善。但,其实她们的真面目是。。。。)康边说边从口袋中拿出打火机来点烟。

(凌:是什么?)

(康:她们其实是变性人和同性恋的极度非常超级危险的“变态组合”。)“非常严肃的说”。

(凌:什么?真的吗?)“非常惊讶而且完全相信的说”

(康:对!而且对男人痛之入骨,凡是要接近她们的男人都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所以说你想象一下,如果她们发觉到你不是同性恋的话。又和她们住在一起,她们将会怎样对待你呢?)

(凌:。。。。)“满头大汗,大脑还在想着人妖和变性人的样子”。

(康:好啦!我有事要出,而你就留下来休息休息吧。)“转身开门的说”。

(凌:那。。。)说着,“康”就关门走了。



“康”从刚才和我谈完话后出外到现在都还没回过来。那我的疑问该问谁好呢?想着想着就过了30分钟了。这时我听到门外有声,感觉好像有人拿钥匙开门但又开
不找。不停的换钥匙的。我心想“这么晚了,大家都睡了。“康”也有钥匙。那这是。。。。小偷?”我走到大门旁的门缝偷偷的看,但只望到一个黑色的身影跪在
门口的手把开门。我心想“小贼,一个人也敢来这偷东西?好让你看看我的厉害”。但,我还没准备好。门就打开了,眼见一个黑色的身影在我面前倒像我身上。把
我大大力的压在大门口的地上。我还来不及反应,它就向我身上爬来了。在我身上的是一个年龄超过30的长发性感妇女,一身的臭酒味。她双眼对着我的脸,说
着。(妇女:帅哥,来让我亲亲。等我来给你温暖。)我眼见这些突然发生的情况,双手就立刻顶着她的头。边叫救命。(凌:哇!这是谁啊?救命啊!)

这时,“静”从楼上跑下来。叫到。(静:大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