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05

爱上同性恋




爱上同性恋(第一篇 - 当“凌”遇到“康”)



我名叫“凌”是一个刚刚从中学毕业出来的乡村男孩,年龄18岁目前单身。现在身在飞机上一路的飞往“大城市-国际机场”。因为在某种巧妙的基因下,我得到
一个机会能够到大城市来工作。(其实是因为我还在中学期间参加了一个服装设计比赛,而得到了某某公司的赏识。而邀请我到它们的公司来工作。



但现在问题是,我从来都没有事过离开自己的家乡而到这“大城市”。目前最远也是到隔壁村去参加足球比赛。所以说实在的,我真的没有什么概念。“大城市”到
底是什么样子的。幸亏,让我找到以前和我同过一年班又转校去到“大城市”的“小学同学”“康”的联络电话和地址。而他也答应了让我在他家暂住。还来机场接
我。哈!真幸运。人类最基本的“衣,食,住,行与工作”都齐全了。那就不必害怕出到“大城市”会饿死了。说到我这位“小学同学,康”也有整17年没看过他
了。不知道他会长到什么样呢?还有15分钟飞机就到达机场了,到时候就能够见到他了。好怀念以前和他一起玩乐的生活呢。



飞机到达了“大城市 -
雅鲁多国际机场”。我从机场漫步走出来左手握着手拉李行箱,右手提着李行袋。头就不停的往四周张望。这还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看到这么雄大壮观的机场,有超
级市场,加啡厅,快餐店,还有许许多多的格式商店。我想这就是国际化的分别吧。我走出机场有很大个走廊,走廊前就停了一辆深红色的“法拉利”跑车。车旁站
着个长发头戴太阳眼镜身穿打扮非常时尚的年轻人。身高6尺有着一生健美的身材。我望望手表,天啊!都已经晚间10点了还戴着太阳眼镜难道怕晒?

怎知那位男孩走来我面前问道。“你是凌吗?”我答:“对我就是。你是康吗?”那男回到:对!走,上车!”



说完就把我的行李袋都搬上车。我连忙跟着跑。“康”的动作说实在的,是有点快。难道这就是城市人的生活速度吗?我坐上他的车,安全带都还没来得及拉。他就
踩油跑了。我坐在车里还没有心理准备的就看到车里的麦表飙上了220时速公里。当时的反应只有大声叫。“啊!!!!。。。”我一脸青青的面看着“康”开车
的表情,仿佛是另外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康”似的。这时“康”开省说到:别担心,还有30分钟就到了。我心想:“天啊!还要30分钟吗?”
“啊!!!!。。。。”



下期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