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別亂搞男女關係


脾氣
對,我將之前的文章刪了。Mmm...認真的說因該是收起來了。也沒甚麼特別原因,我覺得有時候做人需要圓滑一點別太自我。這是昨晚和舞神宵夜喝茶時聊的話題,所以覺得自己也因該把些個人脾氣收收吧。

活得精彩
昨晚和朋友在網上聊了點有關未來的話題。朋友剛和老公離婚,恨透了男人。目前過著新人生新生活。詢問了她有關對自己未來的看法,發現其實人真的有很多種。你不能叫一個跟隨者試做自己去思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沒想法的人你說的再多她還是沒想法的,不會有所改變。因為從出生到現在她都沒做過任何改變,未來更不用說。所以我不多說話了。一個人的人生全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別人無法也無權力干涉。

男人
今天也和另外一個朋友在FB聊了大半天,她愛上了別人的男人。告訴我說她要挑戰不一般的愛情。我無言。我只將身邊另一個和自己男人離婚的故事告訴她。她會如何做,也不關我事。

愛情當飯吃
曾經也說過其實我不相信感覺,也不相信感情。因為這兩樣東西來的快去的也快。你可以告訴我說沒有感覺兩人如何能夠在一起?沒有感情如何一起走下去?你不可能叫我和一個我不愛的人過下半輩子吧?對。沒感覺沒感情真的無法過下半輩子。但感覺這東西很欺負人的。因為要對一個人有感覺真的太容易了。要愛上一個人也真的很容易。只要對方長的漂亮,長的好看或者它很有才華就行了。但如果有一天它美貌不再了呢?身材走樣了呢?才華被市場淘汰了呢?感覺和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流失而一起走掉。剩下的只有兩個人相處在一起的習慣而已。

習慣
對,是習慣。是相處。兩個人在一起是習慣對方的習慣。習慣兩人相處在一起的習慣。習慣每天早上起身睜開眼第一個見到的就是你。習慣早上有人和你爭廁所用。習慣早起泡給對方的第一杯咖啡。習慣吵架後的第一句對不起。習慣牽著你手的習慣。所以說失去了另一半並不會導致你無法活下去,只是會另你得從新習慣一個沒有另一半的生活而已。

這也是為甚麼我不找另一半的原因。不想傷害人,也不會被傷害。很多人很喜歡亂亂猜測我和某某人搞曖昧,被很多美女圍繞,等等的。對於這些人我已習慣用亂打煙霧炮的方法應付。它那麼喜歡猜測就讓它猜個夠吧。我只是不想傷害任何一方而已,其實這樣也很好。活的簡單,開心就好。

雙面效應
其實做任何事情都有兩極化的。只是自己要如何看待。。。

3 comments:

Tang Bubbles said...

看来,你像是还未曾真正遇到--爱情

你曾经历的爱情里,真的只有样貌、才华、感觉、感情、相处、习惯吗?

我姐姐也曾打算不结婚,结果去年她嫁了。

她说,她遇到了她认为不可能出现的爱情。

祝福你。。。哈哈哈

Unknown said...

呵呵~看來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Tang Bubbles said...

never mind....hahaha...
It's normal...
I always misunderstood things...
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