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沒準備

沒準備
說真的,我真的還沒哪個心理準備想過新年呢。完全沒有。也可以這麼說:“我完全沒有想要過新年的感覺”。為甚麼?我也不懂。可能是真的還沒意識到新年即將到來吧?還是這個新年讓我完全沒有感覺有任何新年氣氛?現在滿腦子想的不是新年要如何慶祝,找朋友如何玩樂。而是想著如何策劃接下來的作品,寫歌,練習,等等的。。。我是怎麼了?

macbook pro
今年欺騙了很多朋友買macbook pro,也幫很多朋友setup。最先是JC,然後Boss用了5年的HP坏了,就劝他轉換去用Mac。姐姐賣macbook買macbook“最奇怪是她”。shaun倫敦回來又幫爸爸買了個macbook pro 15"。然後神人電腦也跟著坏,果然。。。也中招了。目前正在開心使用中。

chap pa lang
今年找了很多朋友去看chap pa lang,看著場內自己的朋友笑的開開心心的和去年有很大的不同與感觸。去年一個人去拍完照后就離開然後一個人跑夜市。孤獨的腳步,看著身邊經過的都是各種開心微笑的臉孔。心理有種笑不出的感覺。

夜市
今年的我決定不再一個人跑夜市,但依然沒伴的我找不到人陪。找了表哥一起去看電影“少林寺”。劇情還可以,但畫面拖拖拉拉。后就去逛逛夜市,雖然已很晚。但人潮依然很多。沒敢得及看sylvia和4AG的表演有點遺憾。但往另一方面想想其實也不算是件壞事。

版權
前陣子朋友拿我拍的照片上載自己的博客上大作文章。雖然自己並不是很在意,但想想因該要讓她懂得甚麼是版權及尊重別人的作品。所以寫了點意見給她,希望她明白。至少以後懂得尊重別人的作品。有些東西,不是隨便在網路上拿下來就可以用的。

幫人?
有時候自己還是會再想想。自己究竟是在幫人?還是在害人?

0
終於,財散人安樂。突然間覺得自己很健康了。。。呵呵。。。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