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又來了

對~我又失眠了。他媽的~

居然都睡不着了,就乾脆寫寫blog吧。

捐血
剛剛才知道原來海外政府醫院疏血給人民也是要算錢的。自從在朋友哪知道了政府醫院將我們捐來的血用很高的價錢賣給病人后,我就沒去捐過血了。因為總是認為它們免費將我們身上抽來的血以很高的價錢賣出去。這還真的很像廢紙回收一樣的零成本生意呢。真好賺。但後來才知道原來血也有份身價的。雖然我看不懂,但簡單來說就是好品質的血能夠賣個好價錢。就那麼簡單。真的有夠“血”特。

那我還要不要繼續捐血呢?

B型肝炎
剛剛和海外朋友聊天來。終於今天的我才明白原來B型肝炎和個人血型沒關係的。一直都以為自己血型是B型所以會比較容易感染B型肝炎。真夠笨~

King of fighter
剛剛和舞神去看了這部電影。還真的沒甚麼好講的,因為就一部電影咯。但舞神居然不知道king of fighter是電玩遊戲改編的。看來他童年也只和舞蹈渡過呢~呵呵。

醫院
今天原本舞神去醫院探病的。結果到了才知道朋友早在昨天就出院了。擺了個烏龍。但今天在醫院門口找車位時發現妳的車也停靠在哪。知道妳父親得了心臟病,雖然過了危險期。但還需要留院檢查。也超過兩個星期了吧?今天進入醫院時並沒有特意去看妳父親,我想我不因該出現吧。也沒哪個必要吧。希望一切順利。

NEX5
昨天阿木突然叫我今天找模特兒外拍,我想老大我多久沒找模特兒外拍啦?還要在星期一找外拍簡直就是個不可能任務。果然,結果只省我和他在互拍。呵呵~

見面喝茶時才知道原來阿木買了新相機NEX5。所以想新機試拍~呵呵。結果我們只喝茶沒外拍。然後去跑步時發現阿木也出現了。拿著新相機想上山頂拍風景,結果就和他兩人跑上山了~

問題時間:如果遇到背光又沒帶閃燈那該如何拍才能將主題及背景都清楚顯示出來呢?
答:用NEX5內建的Auto HDR連拍4張結合起來。省時省功夫。Technology真的幫助人類減少很多煩惱問題的時間。絕~

九月
進入九月了。是我將會非常忙碌的一個月。因為80%的人都會選擇這個月結婚。至少目前我的時間表都在這個月排滿了。但看看自己的清單,其實還有很多自己下定的目標都還沒完成。開始害怕擔心了。

昨天借了淑君的寶貝女兒cika去拍了攝影展要用的作品“魚”。這幾天天公都不作美,每每到了傍晚時分就下起雨來。昨天也不例外,開會開到一半時就下雨了。但慶幸的是到我拍攝的時間卻停雨了。而且天氣,色溫,風景,海潮都和我想要的畫面吻合的一模一樣。所以昨天的拍攝還挺順利的,cika很乖很聽話。一下子就拍完了。開始還以為她看到那麼大的魚會害怕的哭起來。是我想太多了吧~呵呵。

比賽
昨天和前天都去幫老子拍他學生的歌唱比賽。其實我真的很閒這樣的比賽。因為初賽沒燈光沒水準沒能力。拍的照片實在是沒東西看有夠無聊的。但開心的是這次小天使也有去參加。初次參賽的小天使就能夠在30多個參賽這中脫穎而出進入決賽。實在是我們家族的光榮。果然傳承了我們家的血統。以後絕對會是個了不起的人物。呵呵~好開心。哦,對了。小天使的節拍及音准是非常準的哦你隨便轉key她都能夠跟得到哦。哈哈~好驕傲哦。

把妹
表弟這幾天不停的在我耳邊囉唆。重複又重複的問著同樣一個問題。誰誰誰很美啊~又單身~幹嘛不追她呢?我說老表,你不累嗎?這問題問的我都會背了。平時的你都不見得會對我那麼有興趣~你也不是那麼38的人呢~

我的答案是:滿街都是美女。如果個個我認識的美女都單身,我都要追。哪我不是很忙碌?呵呵~ 你先想辦法解決你的KL妹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