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葉問2傷心

葉問2傷心(請用廣東話念)

說實在的,故事很普通呢。。。
打鬥畫面很美。

朋友說中國的葉問和美國的spiderman很相似。
大家都那麼窮~
大家都在為錢煩惱。
大家都在搞正義~

只是。。。葉問不必帶面具做人~哈哈~

葉問1:打日本仔~
葉問2:打鬼佬~

黃飛鴻都去到西部看牛仔了~

終結:沒驚喜~


P.S.:不知是否年紀大了,很多事都不想讓人知道。就連前天的生日也是。
年紀大了就不想慶祝了。明明已將FB,沸騰,貓貓,的生日日期都隱藏起來了。
為甚麼還是有人知道?(尤其是貓貓的朋友,但還是很謝謝你們的祝福。)
感激不敬~

但我想這個因該會是我在貓貓最後一編博文了。
基於某些理由,我不會再在這裡寫博文了。
將會找另一個家下腳吧。。。
如果還有朋友想看我寫東西的就短信我吧~
找到新家后會讓你們知道地址。
非常抱歉。

祝大家都幸福吧~

3 comments:

Connie Cheong said...

Hi, today go to watch this movie , let me know if you find a new house !see you

vinci chin said...

哦。。 这里会少了一位摄影大师~~ 如找到新家,也pm 我吧~~

Vyna Girl said...

wan shift to new hous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