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4, 2009

1st Day in Taiwan




今天花了5各小时的时间在机场等飞机。
原本预算9点就到达台北,结果搞到凌晨1.30am才到达。
就这样。。。。死Mas~

出机场时差点没有夜班巴士出台北,还有开价很高的德士老要来老千我。(台币1200=RM120)
还好被我赶上最后一班巴士RM10离开。
否则真的“千很大”~

出来旅行,凡是还是小心点好~(有个好心的叔叔说要送我出台北机场,我说不需要。结果他说“机场包了,放心。”听了后我赶快离开他了。我从没有听过机场会包车接送的。上了车的话我想不是去台北市,去天堂比较快~)

今天逛了一天街,见了vyna。
和舞神看了第一场舞蹈演出。
超累的。

对了,今天办了台湾电话卡: 0916584448, 有什么重要事别找我~lol~

5 comments:

Susan Chow said...

小心啊~旅游愉快!

mancy huixin said...

去玩哦..真好^^
旅游愉快.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哈哈哈~!
第一天就出状况,还蛮搞笑的状况咧~哈哈哈~
小心咯!旅游愉快!

zero5 phh said...

lol~ 10Q all.

Vyna Girl said...

Happ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