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two million

"two million" = "两百万“

话说:如果你有两百万,你会做什么呢?


期待您的答案~呵呵~

5 comments:

James Voon said...

银行。吃利息。

Vyna Girl said...

三個月不上班﹐去尋找我失去的東西! 然後買幾間房子當個包租婆﹐重點是我要助養很多很多的小孩! 之後﹐回到我的工作繼續打拼。。。。。。
那你會做什麼?

yaoguntianshi yaoguntianshi said...

如果我有两百万....
我会把90%分给你。
10% 留给自己。
(因为我需要生存。)
谢谢。

zero5 phh said...

我会投资进MSJ大集团做股东之一。
因为要投资进入msj做股东需要两百万。
呵呵呵呵~

可笑吧。

zero5 phh said...

yaogun: 10Q 1st.

vyn: 我会一把火烧完它然后感受下一次过烧完两万块是什么感觉的。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