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无意中发现的。

昨晚寻找灵感时无意中发现的。这是宇多田光20岁时写的一个作品。曲名为Color。

而同年内另一个作品Simple & Clean也成为了电玩主题曲。

伦敦07年电玩节余大乐队演奏simple & clean。


唱Live与录音室调出来的效果真的会差很远。但以一个当年只有20岁的小女孩来说。现场能够唱的这样以真的很了不起了。发现Utada Hikaru 写的歌曲多数音率都非常广。(相信没什么偶像歌手能够唱得起。)

P.S:我是否在音乐方面停留了很久呢?玉雄大哥在自己Msn内写着“2009年,到了今天我是否真的真的很努力着。还是根本就不会成功?”一句话。让我想了很多事情。总觉得,努力,并不能正真造就成功。这不是对比。有时还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的。昨晚在博客内写了“靠”一篇文章。结果朋友以为自己写来“鸟”他。(原因是因为小弟的博客善于写两种博文。“骂人及投诉”呵呵。)其实这博文才是我想表达的。(所以。。别在你的blog内鸟我啊。。)

多年来自己的作风都让人看似在扯别人后退。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很狗腿。(其实还真的很狗腿。)今年我想做些改变。我不会再找任何人帮我录Demo歌曲。不会再组团队出去外拍模特儿。不再只是策划与参与,而会完全靠自己去实践。在我背后说我坏话的朋友们,抱歉啦。你们不会再有任何机会参与我做的节目了。我会靠自己的能力完成一切。套DAC最近常说的一句话。“I Don't Need You"。哈哈!

P.S.2:我是时后再提起吉他来写歌了。。。

2 comments:

Calvin Mak Men Kitt said...

啊~~, 如若05哥不再组团去拍照, 那小弟真是不够运啦~~

zero5 phh said...

呵呵~等沸腾外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