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还给你自由,也等于还我自由。

还给你自由,也等于还我自由。

3年感情,可以在一夜间完全结束。虽然说这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事。拿得起也应该放得下吧。对 啊。是应该的。我并没哭。或许我知道我并不应该哭吧。回想起最近我唯一哭过的一次应该是在“大风暴亚比区决赛”吧。反正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就算了吧。好 啦!从今后我已自由啦!现在真的可以全力付出在我第二个老婆啦!就是“沸腾网”。哈哈~也不会有任何遗憾了。对。不会有任何遗憾了。目前还是已事业为重 吧!

爱?唉?

哈哈~这个题目蛮相称的吧?是爱还是唉?我也不知道了。或许真的是思想方面不合吧。但也没所谓啦。反正也都过去了。说什么都补不回了吧?毕竟开始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不可能会再一起的。

朋友都说?

对啊!“朋友都说我们迟早会分开”(光良品冠唱的)你的朋友也说,我的朋友也说。一说就说足3年了。(这算诅咒了吧?朋友们,你们都算够狠心的了。)

信任?

哈哈~这是关键吧?信任都已不再了。还谈什么恋爱?谈唸唉吧。

认为我在你朋友面前丢你脸?

其实我有事着去拉近彼此的信任。也有尝试去和你的朋友建立友好关系。但如果连你自己都在意,更何况你的朋友呢?你自 己都有这个想法了,那不管我怎么做你的朋友还是会以同样的眼光来看我的。你以为我很好受吗?来到看见你的朋友见我好像见到外星人般?那是因为你对它们说过 的话而引起的。人是不会无缘无故的针对起一个人的。这我是知道的。在乎的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今晚你已承认了,不想我出现在你朋友面前。那也是时候了 吧?你的朋友我没关系,但连你都不承认。这我真的无法接受。好吧!就让这一切结束吧。

我已选择了让你过你想过的生活,不打扰你和你的朋友。你的世界,我进入不了。同样的,我希望你也别来打扰我的世界 了。我有我的梦想。我有我要做的事情。你想做“一般人”我没意见。你要知道我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不会轻易说出“分手”的。但今次不一样了。我已没有藉口 及理由再去说服自己不分手的理由了。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你能够找得到一个不会让你丢脸的人来爱吧。我在这里祝福你。但我不是一个大方的人。我不是圣人。 我也是个普通人。我也有脾气,我有我的性格。我希望我们以后别再见面了。我选择了我的生活,希望你不会来打扰我的生活。同样的,我也不会打扰你的生活。这 公平吧?(不要再见了。)

Story End.....

5 comments:

cassey soo said...

你還好嗎??
加油

zero5 phh said...

哈哈~好得很。不用担心啦:)
现在感觉很自由。从没想过自由的感觉那么棒!

cassey soo said...

你真的那么觉得,那很好!~
你要享受哦~=)

Josephine Chai said...

I know it has been almost a year by now...but after reading it (sorry... just now...!)..I can still feel the pain of it though...I can imagine..it must have been pretty hard for you at that moment...
Well...life goes on!...
Anyway...what I want to say is...What a way to express yourself...Excellent! Welldone!...JoJo

zero5 phh said...

haha~ old story~ :) is ok now~
i still very happy~ hehe~